雙十節回台中後的第七天,
重感冒的第六天,
這是這次感冒第二次在台中這個既陌生又害怕的城市看病。

下午五點半的下班人車潮,
機車騎士橫衝直撞的北屯路,
喜兒和她的小黑,
載著咳不停的我尋找傳說中的耳鼻喉科。

總以為感冒只是小兒科,
多喝點開水,多睡點覺,就可以痊癒,
只是這次的如意算盤算的不很準,
這一生病就咳了一個星期,
本來以為吃一次藥就可以,
沒想到連嘴角也長了疱疹,
星期四就要畢業專題的proposal,
我這樣又是咳又是鼻涕,
嘴角還像跟人打架留下了紅紅的傷口,
情形很不利。

親愛的富強室友們堅持要我看第二次醫生,
尤其是和我同間房的筑小妞,
反應比誰還激烈。
昨天沒去看就被唸了一整個晚上,
呵~服她了服她了!
屈服在她們的關心下,請喜兒載我找醫生去。
希望再吃這一次藥後,感冒就能完全消失,
還我一個健康的身體,
給我一次成功的proposal!
回屏東見奶奶不讓她擔心。

謝謝每一個關心我的朋友,
謝謝中午吃飯時怕我營養不良會把東西分給我吃的妳們,
謝謝富強室友強迫我去看醫生,
謝謝妳們包容我吵死人的咳嗽聲。

我的感冒會快快好的。
阿門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oldenpeal 的頭像
    goldenpeal

    是我 It's me

    goldenp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