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和喜鳳及皖萍一起去談聯誼的事情,
在對方還沒來的時候,我們去了中友,
(呵~其實只是因為要上洗手間,所以才去了中友。
中友的廁所真是豪華和高級啊!雖然不是一二天的事了^^)
上完廁所,和她們坐下來聊了一下,
問了她們一些好像沒什麼意義的話,
皖萍說如果我問的那個人是我的話,
她會勸我放棄,因為我被動的個性。

是這樣子嗎?
但是,說的容易,做卻難啊!
It's hard to give up!
除非是真的累了,不想猜了,
放棄被親口說出口了,
狠狠傷過心了,
這樣才會真的忘了。
只是為什麼,
還沒真的聽到那句話,
只是朋友的一句要我放棄,
我就難過了。

和聯誼對象去阿sir討論聯誼細節,
雖然因為要回屏東看牙醫,
而"錯失"(如果不用錯失,又會被笑了)了這次的機會,
不過跟著去看看大家的聯誼對象也不錯,
又可以想些遊戲讓大家玩(嘻~個人推薦真心話大冒險啦!)
不去,也要參與一下。

中興的男生還不錯,
大方又很活潑,
不知道是不是大學男生都很會打扮,
都很有型?

希望大家的第一次聯誼很成功,
討論過行程、遊戲、活動,
我想這次聯誼一定會很好玩!!

今天唱了好多次的Yesterday Once More,
都快要背起來了,
呵~連上個廁所都會不自覺地想起這首歌的旋律呢!
希望經過一次的英文歌唱比賽,
可以拉進班上同學間的關係,
可以讓流三A更團結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oldenpeal 的頭像
    goldenpeal

    是我 It's me

    goldenp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